這個消息,我是有意外,也有小驚訝,
但反應倒沒很大~~

本來因為今天是教師節,
想寫些關於祝賀的話,
結果,因為有別的大消息,
所以就放棄了。
不過還是要先祝賀一下親愛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笑)

接著,是大消息!!對fans來說~~
因為……
inocchi要結婚了!!
好樣的!竟然在今天、演唱會的初日上公佈!
這會讓我很遺憾我沒能去看這一場耶~~@@
吼!既然明年春天才要結,那麼早說幹嘛啦!!

怎麼不等准一生日的時候一起說,
這樣才雙喜臨門嘛!(爆)<--其實是自己想聽

其實,我雖然有擔ino,也很喜歡他,
還常被誤認是ino fan,
不過,對我來說,ino的定義是:大哥哥。
所以,情緒上倒不會太過激動,
只是有小小的驚到,然後很快就恢復平常心。
朋友們會覺得不好玩,或是不可思議,
但~~早在ino公開與朝香姊姊交往的時候,
我心中已經有過太多的情緒,
高興、難過、失落、開心、低落……
早在那時,我就調整好心態,
並且做好了他隨時會結婚的心理準備。
甚至,不只是他的,如果本命的hiroshi結婚,
我想我也不會太過於驚訝!(笑)

我一直覺得inocchi是個很好的男人,
他甚至還會顧慮到fans的想法,
所以決定先公佈讓fans知道,
這點讓我很感動。
只是,卻也覺得有點殘忍,
對現場的ino fans而言。
我不以為每個fans都能成熟到去祝福他,
總是會有少部分的fans是真的投入了很大的心力與精神,
甚至投注了很多很多的感情在他身上,
我想對那些fans來說,一定會很心痛、很心碎吧?!(嘆)
尤其ino的顏放不多,會喜歡他的,我想都是很真心的喜歡他這個人。
雖然他不是美男子系的,不過,ino可是很耐看的,個性又很好!
我就覺得我近年來真的是愈來愈偏愛他呢!(笑)

anyway,不管別人的想法是如何,
對我而言,我只希望我所喜愛的人能幸福。
那一直都是我心中很大的一個願望~~
所以,inocchi,恭喜你即將結婚,
我相信你一定能構築一個幸福的家庭。^^
如果連你都不能幸福的話,那就不會有人能幸福了呢!
而且,我們這些fans也不會原諒你哦!(噗)
請你,一定要很開心、幸福的走下去,
要好好的照顧朝香姊姊哦~~^^

給我最喜愛的inocchi~~
請你就這麼一直幸福的走下去吧!^^

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