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不身處官場,
所以改叫"職場現形記"!XD

在公司待了好幾天,
漸漸的也被同事發現我的個性其實……
完全不像外表所看到的那樣。^^bb

他們曾開玩笑說我是披著羊皮的狼,
看起來很溫順文靜,
其實很粗魯、很像個男孩子。(笑)

而且,因為外型的關係,
我說我學生時期是運動健將,
啊都沒人相信我!Orz
我雖然白、雖然瘦、雖然看起來沒啥血色,
但都不能改變我很愛運動的事實啊!!
而且,我是真的很喜歡球類運動,
也算蠻擅長的啊!
我之前都在陽光下運動,
是個開朗陽光的少女耶!(我是指學生的時候)
不過,都沒人信……Orz

膚色白是天生的嘛!>"<
曬不黑也不是我自願的……bb
是說我曾曬黑過,
後來就白回來了。^^b
啊瘦我也沒辦法,我就挑食咩!
挑食的人就不能愛運動嗎?!^^bbb
而且,看起來文靜的人就不能說粗話嗎?!(汗)
其實我也不過會很順口的說出機車、馬的咧這種話啊,
應該沒很粗魯吧?
不過同事總是會很訝異。^^bb

我在公司沒太壓抑自己的本性,
一整個很free,
所以,也才待沒多久,我就原形畢露了!(笑)
之前的公司總是要待好一陣子才會發現我的本性,
這一間我倒是顯露得很快。(噗)

這樣也好啦,要壓抑或偽裝是很累的呢~~(搥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