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是因為無意間看到是15號,
總覺得這個日期很眼熟~~
9/15??不就是老大生日嗎?!
我的老大,其實就是我的前主管-梓洵姊!(笑)
我都暱稱她老大,
就算我已經離職三、四年了,
但我還是有與她聯絡。
至少都會一年一次,
就是她生日的時候。(笑)

去年我也有去她上班的地方看過她,
基本上就是老樣子,
沒什麼變化,人還是很美麗的啦!(笑)

我在她身邊做事的時候,
是我在工作上遇到最好的主管,
因為她很相信我、相信我的工作能力,
所以都讓我會很受寵若驚,
我之前總不覺得自己很有能力。^^b (現在也還是)
然後也因為她的信任會讓我會努力去發揮,
不想讓她失望。(笑)
也是她的信任與授權,
讓我能很獨立的去做事,也從中獲得成長。(笑)

所以,我離職後,還是與她有聯絡,
就像朋友也像姊姊,
就算不常聊,還是會彼此記得,
總覺得,能維持這樣也很不錯了。^^

親愛的老大,
希望妳在工作上能很順利,
也希望妳能順利找到屬於妳的幸福、妳的第二春!(笑)
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