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只是我日文老師的生日,
同時,也是我的大本命生日的日子哦!(笑)
每年的今天,我都會去吃拉麵幫本命慶生!(笑)
一直以來都成了慣例,今天當然也不例外。
在中午的時候殺去市民大道上的博多拉麵,
吃得很飽!(笑)
大概是習慣的關係,
總覺得今天要是沒吃拉麵會覺得怪怪的呢。(噗)

每年的這一天除了吃拉麵,我也會寫一下賀文。
不過實在是賀文寫了很多年,
常常都很苦惱要寫什麼?
總覺得好像會重覆,每年寫的都差不多!(噗)
但還是照慣例來寫一下好了~~

ひろし君へ:

是說,我真的沒有意識到你i已經35歲了!(爆)
真的,因為你根本就沒有35歲的感覺嘛!
你是不老妖怪,從我認識你就沒變,一直到現在……
總覺得你一直停留在我認識你的那一年,
就是你28歲的時候。
之後,時光流逝,年齡雖然有在增長,卻覺得你一直沒變。^^b
老實說,還真覺得你保養的很好。(笑)
完全不像四捨五入就40歲的年紀!(自毆)

我自己雖然擔了兩個人,
不過始終把本命這個位置留給你。(笑)
就算過了這麼多年,心態上始終都是如此,沒有變過。
不會因為我常說ino、常稱讚ino就有所影響的。
雖然我因此常被誤認是ino fan!(爆笑)
ino也是我很喜歡的個性沒錯,人也很溫柔~~
但是,我最喜歡、最喜歡的,
是你的溫柔,因為你不只是個性,還有眼神!
你的目光透露出來的柔
充滿的優しいの光~~
一直以來那都是最讓我無法抗拒的原因。(笑)
當初,我就是被你的氣質與眼神所吸引的~~
這可是決定性的關鍵!(笑)
ino就是敗在--就算有溫和的眼神我也看不到啊!(毆飛)

今年咧,ino結婚了。
我沒有太大的驚訝與失落,反而很平靜,
心態上也很接受的面對了。
何時輪到你咧?(笑)
我好想早點看到你幸福的樣子~~^^
希望哪一天我去看con時,能親眼看到你公佈喜訊啊!!
我會很期待的~~(笑)

35才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