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從八月下旬開始,

從我回去上班之後,

我的購物欲突然大增啊!!

 

我想,之前一定是因為兔子先生的事,

我還有些莫名的不甘心與反骨心態作崇,所以我一直很想穿得輕便休閒。

因此我八月的時候,買了三件T恤、一件短袖外套,

還有兩件牛仔褲加上一雙CONVERSE的白色短筒基本款的帆布鞋。

老實說,也蠻久沒買衣服了,

所以買得頗爽的!(噗)

夏天咩,還在熱,我也常穿T恤去上班,不過都會加件外套。

我很喜歡這麼穿,也被一位我很喜歡的小姐稱讚好看。{#emotions_dlg.emotion_b04}

(這小姐跟兔子先生同銀行,而且還跟他很好……^^b 很巧的是,

我也剛好跟這小姐很不錯。這就純屬意外了!XD)

 

除了衣服,我也買了個很喜歡的手環,是COACH的~~

雖然大了點,不過我想還是會三不五時拿出來載吧!^^

也預訂了一個agnes. b的包包,上面有個大大的藍色星星,

雖然要下個月才會拿到,不過我很期待~~(笑)

 

 

進入九月後,秋天聽說快來了,

而且新光三越的累積換禮券活動也要結束了,

我還想買牛仔褲跟短靴,

所以就又跟淑如姊姊跑去逛~~

結果我很豪氣的在BOBSON的櫃買了兩件仔褲跟一件長版衣服,

本來想說這樣就夠了,因為已經花了不少錢了。^^b

結果在亂晃時好死不死看到我喜歡的短靴,

而且還很巧的在特價。比原價便宜了一千多~~

所以,就又買了……^^b

雖然東西很重,而且也花了不少摳摳~~

 

可是~~我也覺得買得差不多了,購物欲也差不多降得很低了。

買的都是這陣子想要的,也差不多買齊了,

接下來活動也結束了,我想,我終於可以少買點東西了……吧??

不要再跟我說短裙了……雖然我很喜歡英國風,我想我應該今年不會穿了吧?

畢竟我覺得英國風=貴!

所以~~等明年吧?明年換季時我先買起來,也許明年秋天就可以穿了吧?(笑)

總會有那麼一天~~??(噗) <--自己都沒把握。^^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