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實在是很雜亂,
所以想來個條列式的網誌。(笑)
☆前天夢見我結婚,結果結婚的是ino!(爆)
    但,某方面而言,我的夢算有準到。
    昨天夢見我交到男友,而且還是很有型的男生!
    醒來的當下,有種:反過來了!的感覺。(笑)
    結果今天在回家坐捷運時,正對面還真的坐了個型男!(笑)
    不過,不是我男友啦!(爆)

☆為了慶祝ino結婚,我今天午休跑去sogo復興館找酒。
     本來想喝asahi的螺絲起子調酒,
     結果回家的時候去sogo忠孝館卻沒看到!(倒)
     不過我看到了超漂亮的櫻花酒,不過要390,
     在想說跟學姊商量,兩個人一起買這一瓶送老師當生日禮物。
     學姊再留言跟我說妳覺得如何吧?(笑)
     結果去我家附近的頂好買了一瓶檸檬梅子伏特加汽泡酒。^^b
     找不到小瓶的cyoya梅酒。@@

☆inocchi真的是吼……不讓我哭不甘心嗎?!(汗)
    在晃別人的網誌時,看到ino在昨天的inonaki說的--
    「なにがあっても、イノッチはここにいますよ」
    吼!害我一整個超感動到眼淚快掉出來,
    不過,最後還是沒哭!(爆)
    就算inocchi已經結婚了,我相信他還是不變的,
    還是那個很愛v6、很搞笑,總是一副開朗笑顏的inocchi,
    那是每個fans心中都不會變的ino。(笑)

    inocchi,就算你是個アイドル,依舊有追求你幸福的權利!
    幸好,你終究還是抓住了幸福。^^ 
    打從心底為你感到高興喲!(笑)
    希望你上面的那兩個也能加油!XD <--這麼說會不會被扁?!
  
☆晚上洗了個澡出來,跟老哥一起把酒喝了,
    剛剛好分成兩杯,我還加了些冰塊。
    老哥最近成了夾心餅乾,心中也有一定的壓力,
    就陪他喝酒聊聊,既然幫不了他,至少聽他說一說也好。
    是說~~他嫌酒不好喝,我嫌酒偏酸。^^b
    下次來買冰火香檳口味!(笑) 我覺得這不錯喝~~^^
    我還真的很想喝喝看在sogo看到的櫻花酒倒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