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一個月,
工作上的事、家裡的事、朋友間的事,
都讓我更加深了一個體認。

靠山山倒  靠人人跑  靠自己最好!

我最近對這一句話的體認太深,
真的……
做人還是靠自己最實在!!

突然發覺,
我變孤僻的原因,
或許也跟這個認知有關??
因為都自己做習慣了、獨立慣了,
好像就真的……很多事不用靠別人了,

老實說那種感覺……

真的很好!!


只是好像跟人的互動也就跟著減少了……^^b

不過,也好啦~~
比起什麼都不會要倚靠別人的人,
我寧可當個獨立自主啥事都能自己來的人。(笑)
我果然當不來柔弱的菟絲花~~
我比較像仙人掌吧?!XD 
默默的在沙漠中獨立長大!(爆)
而且還有刺可以保護自己,真是很有fu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