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還真的是強颱咧~~
一早九點多醒來,
發覺窗外一片霧濛濛的,
心中有驚到。
因為那代表著雨、很、大!!(爆)

這次的颱風,
新聞一直在說它很紮實、結構完整,
感覺上是個很可怕的強颱。

結果是真的耶!
我下午無聊時還看著窗外,
觀察外面馬路上的情形。
當然心中也很擔心我晚一點怎麼出門去看con?

不過,也不知道算不算運氣好?
在轉新聞的時候看到延期的消息~~
想說,也好啦,今天這種天氣,
實在不適合出門!
我很討厭把自己搞得一身狼狽……bb
自然也不想在這種天氣出門去看con。

之後我安心的去睡午覺,
四點起來看D之嵐,
卻發覺窗外的風雨小多了!?(驚)
而且……後來一整個晚上的風雨都不大……Orz

這次的颱風,我想不只我,
應該讓很多人都有種:
被擺了一道!的感覺吧?!^^b

還真是……令人討厭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