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正一負兩者相加的結果就是零。
話說大概五、六年前吧?
我參加金莎的抽獎,
結果抽中了一條黃金項鍊。(不過其實只有墜子是金的。^^b)
那最近黃金狂漲,所以就興起了想變賣的念頭,
雖然它很小,只有0.5錢,
但是賣掉了還是有錢賺。
所以,我昨天趁著從郵局回公司的路上,
就拿去銀樓賣掉了。
大概賣了一千出頭,想說也算發了一筆小財。

今天我想說我的信用卡款該繳了,
也是從郵局回來的路上,就跑去附近的7-11找中信的ATM,
本來打算繳錢的,
只是一看到要繳的錢我有嚇到!
我一直以為應該是一千元以內啊?
結果竟然要繳兩千出頭?
當下我就不想先繳~~
之後查了手頭上的簽帳單才發現……我上個月是真的刷了兩千左右!(驚)
是我自己都忘了……Orz
所以,昨天發的小財,很迅速的就要用掉了……
心中當下還真是微妙~~(狂汗)
不知道該難過錢都還收著沒用就要拿去繳錢了?
還是要高興說幸好有多了一筆支出可以打平該付的錢?

總之,意外之財總是溜得很快的~~(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