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到20好幾,我前兩天才第一次穿高跟鞋……

 

我因為身高加上個性的關係,一直以來都偏好中性或運動風格,

因此鞋子方面,以前是穿平底休閒鞋,現在則是converse愛好者。(笑)

我不穿高跟鞋,除了不習慣與個性之外,

也是因為覺得自己已經夠高了,所以就不想再穿高跟的鞋子。

但,其實,穿高跟鞋不就是女生的權利嗎??

過去我一直放棄了這個權利~~

之前買的短靴,我星期一穿去上班,

當然,免不了被同事說都這麼高了還穿高跟鞋。^^bb

但,我卻還蠻喜歡自己這樣的裝扮。

雖然還是一樣的T恤+牛仔褲,但穿上了6cm的短靴,身高頓時變成174,

腿好像更直、更長了!(噗)

感覺走路很有風,也覺得自己走路變得很囂張!(爆)

雖然,因為不習慣的關係,所以會腳痛,回來還覺得小腿很酸……Orz

有種快抽筋的感覺……而且酸了兩天。^^b

沒辦法,還不習慣,當然得要付出代價。(同事說是我一下就穿太高才不習慣……^^b)

不過,我開始不排斥穿高跟鞋了。(跳)

我要讓我更高!!!!!XDDD <--這是啥鳥結論……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