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要一上班,
就會很容易犯了星期日症候群。^^b
上班已經半個月了,
上個星期日因為遇到中秋的連假,
所以到星期三才上班。
那補了一天班,
所以只有今天才休,
在家當宅女,一整天都沒出門。(笑)
因為我接下來要到十月中的那個周末才不用外出!(爆)
我都不知道我在忙啥?!^^b

上班的時候啊,
就會懷念閒在家中的日子!(笑)
不過,一但閒賦在家久了,
又會懷念上班的日子。
我就是這樣一個很矛盾的孩子~~(噗)

上班的時候,我最不喜歡的日子,
其實是星期四。^^b
因為已經上了三天班,然後還有一天要混,
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有星期四症候群!(噗)
星期一通常我精神會不錯,
因為休了兩天了嘛!
但,我還有星期日症候群!XD <--硬是比別人多一個。^^b
星期日晚上通常我都會比較down,
因為隔天要上班了啊,
會很懶~~(噗)
但星期一的時候又能自動的調整好,
我也覺得我身體的系統很微妙!
不只是因時,還會因地!
像我一踏入日本的土地也會很自動的調整好,
我常覺得這很不可思議!(笑)

通常星期日晚上我都會早點睡覺,
或是找人聊聊、看看書,
我喜歡這個晚上能很平靜,一點都不忙的過。(笑)
所以,來準備睡覺去了~~
雖然我想我又會摸到十二點!XD

進入十月了,十月很多事情呢~~我會多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