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午休時間,
我跑去一個地方!
因為上班時間是九點到五點半,
所以自然中午休息就只有一小時。
我很喜歡這樣,因為能早點下班,
不然休息時間太長我會不知道要幹嘛?
我不是個會午睡的人,
所以之前公司休這麼長的時間,
我都跑去外面晃。(笑)
像屈臣氏、康是美這類的店晃~~

我現在的公司是在復興站,
所以離復興北路不算遠,
今天扣掉吃飯的半小時,
剩的半小時,我去了……微風廣場!(爆)

知道我是西裝控的人,
就會知道我為何喜歡去微風。
因為,那邊有很多西裝男可以看啊!(跳)
而且,微風的男客服通常都很有型~~
所以,我喜歡去那邊看看男色!(爆)
雖然那是高價位場所,
不過,就看看嘛~~
看男色又不用花錢!(爆)
我喜歡從復興北路正門進去,
除了愛玩旋轉門之外,
另一個原因是通常那附近會站一個還蠻有fu的男客服。(笑)
當然,這不是每次都會碰到的,
我今天就沒碰到。Orz

然後,最左邊的Cartier門口也會站個西裝男,
而且如果不是一身黑西裝更好!因為感覺很黑暗!(倒)
不過我今天看了一下,嗯!有帥!只是肯定不高!(爆)
就,跟我差不多的身高,對我而言叫不高!^^b
大概170左右,對我而來就不算高了……(趴)

然後超市那邊的服務台,也會站客服。
大部分是男生,有時會有女生一起。
今天本來下手扶梯從背影一看,有正!
結果,看到正面就……
啊不是不帥啦,因為是個中年男子!(爆)
差不多三十多、頂多四十出頭的熟男。(笑)
啊,我比較想看年輕一點的!(自毆)

那我也只是去超市找一下老師生日時要喝的酒,
看來看去也沒看到很有fu的,
想說到時再看看好了!(爆)
所以晃沒五分鐘我就閃人了!
以後我大概會成為微風的快閃客吧!(爆笑)

回去的時候會經過GUCCI這個櫃,
發覺裡面也有西裝男,
好像還不錯吧??
因為隔著玻璃沒看清楚。
總之,下次午休的時間夠我再來看看囉!(笑)

結論:

我喜歡去微風~~因為有不少男色可看!(爆)

當然,純觀賞而已啦!(笑) <--趕快撇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