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兩天做的夢都蠻好笑的。

不過,這兩天,我都夢到了同一個人~~

 

為啥這兩天我都夢到兔子先生呢?!

我實在不能理解……Orz

雖然我覺得還蠻好笑的啦~~

前天的夢境是他有困難,所以得拉下臉來求我幫他。(噗)

昨天是他很無奈的告訴我,他並不愛講電話!XDDDD

不久前跟親友嫺在msn上遇到,

我就說,怎麼我連作夢都看到他為難的樣子?!^^b

心中有點愧疚,卻又有點不應該的幸災樂禍!Orz

他是應該要受點教訓的,這個我幫不了他~~(攤手)

 

人是個很奇妙的生物,不管好的壞的總是喜歡親身經歷,

沒經歷過就不知道箇中滋味。

像是明明就說了前面有個坑,再直走會跌倒,

還會有人不聽話的直走想跌進去……=.=

所以我覺得,人是欠修理的生物。(笑)

 

雖然我曾做過預知夢,也覺得我最近做的夢很真實,

不過,我跟親友嫺還是笑笑的說過、聊過之後,就不會放在心上了。

夢境,也不過就只是夢;

但我還真是有點期待它實現的那一天啊!!XDDD <--沒良心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