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了一趟台北車站的NOVA,
因為想換新的power,
結果,我被騙了……(趴)
我不是被店家騙,
而是被我哥騙了!!(爆)
我哥跟我說,power不貴啊,幾百塊就有了!
所以我也沒帶很多錢就出門了。
結果……
很貴啊!!最便宜的都要八、九百!!
一般中階一點的,至少都要個一千多!!(汗)

當下我就先放棄了……Orz
因為我的powre之前有點怪,會發出聲音,
推測是風扇出問題。
結果,這兩天又沒聲音了~~
本來想說為了保險起見,
便宜的話就換一個好了,
結果……倒是比想像中還貴啊!(趴)

看著從店家拿到的價目表,
跟淑君討論了一下,
有提到想要將電腦升級的事。
不過,那也要明年過年後的事了吧?!(汗)
我大概是平均三~四年會升級,
想想目前的系統也用了快四年了,
也是該換了。^^b

希望我的電腦能乖乖的撐到那個時候啊~~
畢竟換那些主要的裝備,
很花錢啊!
今年我都要先把錢拿去當旅費,
所以,最快也要冀望明年了。^^b

不然明天來去買個大樂透,
看會不會中獎好了!(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