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咧,是全民烤肉節!(爆)
雖然說是中秋節,
不過,現在對全台灣人民來說,
今天烤肉的比賞月的多吧?!(噗)

其實,我平常就常在看月亮了啦,
所以平時就有在賞月了,
我很喜歡滿月,也很喜歡上弦月。(笑)
滿月給人一種圓滿的安心感,
弦月是我喜歡的形狀中,僅次於星型的。(笑)
我最喜歡星型,接著就是弦月型了。^^
上弦月彎彎勾勾的,彷彿可以坐在上面一樣,
大概是我以前很喜歡的一張圖,
畫得很美、很有fu,
令我從此喜歡上了上弦月。(笑)

不過,我看月亮這麼多年,
倒是沒看過嫦娥或玉兔的影子倒是!(爆笑)

我對月亮倒是有很多的童年回憶與憧憬,
尤其是小時候的中秋,
總是跟表姊、弟她們一起,
放煙火、烤肉,很熱鬧的過。
現在……都不知道有多久沒這樣相聚了,
更何況是烤肉。(汗)
每個中秋,心中總是會隱隱的浮現這個遺憾~~

まぁ~~
也沒什麼好感傷的。
至少曾經有過好幾個很開心的中秋夜~~^^
有總比沒有好,對吧?(笑)

anyway,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烤肉別吃太多,青菜倒是要多吃一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