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後來與采瑛討論的感想~~

公司的電腦從這周開始就有問題了,

偏偏固定往來的工程師又很忙,所以要過來修理要等幾天。

同事自告奮勇的找了他當工程師的朋友,在今天來修電腦。

我只知道是中午要過來,

但是沒想到我中午在外頭晃盪完回公司的時候,

卻發覺我的位置上坐了個男生。

直覺是那個工程師,所以我把飲料與錢包想先放桌上,

順便問一下我的電腦是什麼問題?

結果那位工程師一轉過頭來,我瞬間腦袋有空白了兩秒吧?

哇~~大帥哥耶!XDDD

而我的反應也很妙,我是拿走了我的東西,打算到別的地方坐!<--直覺想閃的人。(汗)

後來那位帥哥工程師站起來把位子還我,跟我說我的電腦比較沒啥大問題。

瞬間我又很直覺的說:怎麼這麼高?!XDDD <--不小心把OS說出來的感覺。(噗)

那位師哥工程師也很妙的說:妳也不矮。XDD

而我覺得兩個人站得太近,覺得很有壓力,

直覺退後一大步後,忍不住又說:太有壓迫感了!(爆笑) <--又說出OS了!XDD

幸好他後來去看別台電腦,不然我想我會說出很多心中的OS吧?!(噗)

介紹他來的同事平常非常的愛"澎風",所以說的話我不是很信。

前天跟我去郵局載東西的時候,就一直說這位工程師很帥又很高,似乎當過model,

有個雙胞胎哥哥,剛好前一天來過公司,兩個都同樣俊挺,不過我沒啥印象!XDD

而且,重點是,這位工程師跟他同年,也就是小我2歲的意思。

基本上只要一聽到比我小,我就會很沒fu……=.=

今日一見,是真的很帥又很挺拔,但是咧,我只覺得養養眼就好了,沒啥心動感覺。

帥哥跟美女一樣,人人愛看,只是不知怎麼的,我對帥哥而反興趣不會很大。

可能是很下意識的就在心中劃出了一道距離吧?

回家後在msn上剛好遇到采瑛,我跟她說了這件事。

她說怎麼不請同事介紹?XDD

我說:因為比我小,而且沒fu。

對我而言,我可以不在意身高,卻非常的在意年紀,

最大的重點是:沒有感覺!我是很感覺取向的孩子咧。

所以囉,雖然遇見帥哥很驚艷,但我跟采瑛說:還是遠觀就好了。

當帥哥的女朋友應該也是很有壓力吧?

所以,我只想要個普通人就好了!

一個平平凡凡,但個性溫和體貼而且年紀比我大然後非常疼愛我的普通男人就好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