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的發生,奇怪又突然~~

 

 

前兩天去郵局的時候,

 

幫我處理的是一位不太熟而且也不太愛笑的先生(全郵局的郵務人員就跟他最不熟。^^b)

 

不過他人是還ok啦,

 

大概知道我是"常客"??XDD 所以都會還蠻幫我,有時東西超重一點點也不會計較。

 

那天,他幫我處理完寄東西的事情後,突然跟我說,看到討厭的人就不要把他當人看?!(驚)

 

我整個錯愕到……然後那位先生大概是看我反應不過來,

 

就拿張紙寫了個人。

 

又重覆說了一遍,就不要把討厭的人當人看,

 

還說就當畜生看就好了……^^b

 

我真的不了解為啥他會這麼說……Orz

 

我真的沒辦法反應,他就說之後我就會懂了?

 

這件事,還真讓我覺得毛毛的……Orz

 

不過,套句親友嫺在網誌說的,

 

以佛眼看人,人人是佛;

以鬼眼看人,人人是鬼。

 

我不會把人當畜生看,也不會不把討厭的人當人看,

 

了不起就是當沒看到而已,也沒必要弄得很嚴重。

 

因為山水有相逢,所以會人情留一線,那就是我的行事風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