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老是在下雨,
下啊下個不停!!
上班已經一周了,
除了星期四,
天天都在下雨!!(爆)

基本上我也不是討厭下雨天,
而是討厭下雨天出門、討厭下雨天我人在外頭。^^b
而且,也討厭雨時下時歇的,
對我這個常心存僥倖卻又運氣不好的人而言,
常常懶得帶傘就下雨給我看!(爆)
但我也常帶著傘,結果天氣都好得跟什麼似的!!

是說,下雨的時候我如果在家倒還好,
但也是會有讓我很討厭的時候!
就是:雨下太大。
因為我家在二樓,所以,雨聲會霹靂啪啦的,非常吵!
像是颱風那種天氣,狂風暴雨的,
就會吵到不行!Orz

所以~~結論是……我還是不喜歡雨天!(爆)
但更不喜歡缺水,
so~~請在我不出門時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