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淑君學姊的生日呢!
雖然昨天就慶祝過了,
不過其實淑君可是今天生日的呢。(笑)

え~~
今年卡片上我寫的比較少。(另一半給淑如姊姊寫了!)
現在來補一下唄!
其實,我有寫日文版賀文咧!XD
不過,她說那還要查字典,
為了不造成她的困擾,我還是用中文好了!XD
(不要叫我用英文,我離它很遠了!^^b)

認識淑君的時間也很長,快要十年了。
一直以來,都覺得她是個脾氣很好的人,
溫和謙讓,很能忍。(笑)
很懂得說話,分寸拿捏得很好,也很婉轉,
當然,該直接的時候也不會客氣!(爆)

她跟我最像的地方就是反差大。(噗)
看起來很文靜,其實個性都很有男孩子的一面。(汗)
不過,我自已覺得我還比她嚴重多了!(爆)
而且,很羨慕她看起來都是那麼的年輕。(笑)
與其說她娃娃臉,倒不如說她看起來很學生,
就一點都沒人妻的樣子!(自毆)
加上她又是很適合小鳥依人的嬌小體型,
真是左看右看上看下看不管怎麼看都是學生啦!!(噗)

我想,再過個十年,也許她也還是這樣子吧?!(笑)
那也很不錯啊~~當個不老妖怪!(自毆)
啊~~沒啦,是看起來很年輕的人妻!XD
應該那時也當人母了吧?(笑) 
看起來像學生的媽媽……感覺上,也挺令人羨慕的哦!(笑)

所以,就請繼續這麼維持下去,
和淑如姊姊一起,以當個不老妖怪……(被打)
呃~~是當個看起來超級年輕,
完全猜不出實際年紀的女人為目標邁進吧!XD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