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每件事都是我能處理得來、承擔得下,
我的能力薄弱,所以真的是無能為力……

我的個性冷淡,但對於我看重的人,卻很盡心盡力,
所以我總是會希望可以適時的給予這些人他們所需要的幫助。

可惜~~
有時,會有人不領情的。
當我伸出手的時候,
面對著對方的不回應,
我還真是除了苦笑,覺得無能為力之外,
我還能做什麼??

我幫不上忙,其實我自己也覺得遺憾,是我能力不夠;
不過,有時是有人不願意給我幫,
那我就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我只能笑著聳聳肩,慢慢走開。
就算我再捨不得別人受苦也沒辦法,
所以,那就只能請他自求多福了。(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