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的814了~~
親愛的賴小君:


又到了妳的生日了,
時間可過得真是快。
去年這時候,我才剛回國,
所以能送上熱騰騰??的日本產生日禮物。(笑)
今年就沒辦法了。(嘆)

不過,就算只是個小東西,但禮輕情義重咩,
我相信妳一定能了解的!(笑)

近來妳好像特別忙嘛?
非常久一段時間沒有在msn上遇到妳了,
而且很巧的,我常常突然想到打電話給妳,
妳也都沒接!哈~~
我也只能說,這是天意啊~~(茶)

忙碌的日子如何?能多賺點錢,總是比較好吧?
至少對目前的我而言,可是很懷念忙碌的日子呢。^^b
也很想早點去賺錢啊,因為覺得日子比較充實。^^
所以,累歸累,也是過著很充實的日子吧!
這樣不也好?口袋會比較有錢,也就不會胡思亂想。^^

已經進入27歲了,有什麼感想嗎?(笑)
總覺得,是該對未來會好好規劃的年紀了。(我好像就還沒有,因為我比較撿角!爆)
希望妳能早點想到未來的出路。^^

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