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呢,
不過我倒是為了要怎麼幫爸爸慶祝而傷了一下腦筋。^^b
本來一直以為現正在放假中的老哥會帶家中大人出去吃飯,
不過也只是說說而已,加上我媽也不太想去外面吃,
所以大家也蠻乾脆的就死心了。
我想,想出去吃飯的大概就我吧?
因為很難得咩……Orz

下午去面試回來,上網上到一半,
突然想說來去85度C買蛋糕好了!XD
其實也只是一時興起,
想說外面天氣很不錯,出太陽了,應該不會下雨了吧?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踩著單車出門了。
結果……
我才騎沒兩、三分就下雨……Orz
我邊騎車邊叫:不會吧!不會吧?!(爆)
幸好是太陽雨,下的時間也很短暫,大概也就兩三分鐘。^^b
不過,大概隔個五到十分就會下一次太陽雨……Orz
好加在我家過去85度C不用十分鐘。(汗)

85度C的人不少,不過我運氣不錯,
等我過馬路到店裡時,已經不太需要排隊了。
晃了一下決定要買的蛋糕後等了好一陣子~~
因為我買了杯冰沙,通常都要等一下。
買好走回去騎單車時我檢查了一下,
啊我買的是摩卡冰沙,卻給我卡布冰沙……(驚)
不過想說也算了,反正味道都差不多!(爆)
蛋糕不要錯就好了。^^b

我跨上單車要去小嫺家時,一開始看到彩虹很high,
還很後悔沒帶相機出門,真的很想拍下來彩虹的美景。
結果才high沒一分鐘又下雨了……Orz
啊雨也依舊是下了兩三分又停了,
但再隔個兩三分又下了……
一路上就這麼的反反覆覆。(趴)
害我一下乾、一下濕,不過也幸好其實沒什麼淋到雨,
但總路程加起來,我至少淋了五分鐘以上的雨倒是……Orz
不過能看到彩虹是真的很值得啦,
也不枉費我淋雨。因為我一直超想看到彩虹的說!(心)

一到小嫺家,才在停車,樓下鐵門竟然開了,
我一整個有驚到。
想說應該只是個意外吧?
結果我上去才到她家門口,門竟然開了!我更驚了!
原來是我騎到她家樓下時,剛好被樓上在澆花的鍾伯伯看到。^^b
我還想說有那麼神奇咧!(笑)
因為我沒說我要過去她家,所以她嚇了一跳,不過我也嚇了一跳。XD

去她家主要是要給她片子,還有我買的蛋糕。
我去85度C買的不只是給我爸的,還有給小嫺一家子的。(噗)
因為本來小嫺就想買蛋糕給她爸,
只是她不能出門。
那既然我都去買蛋糕了,想說就順便。
啊因為也不好只買一個給鍾伯伯,就三個人都買了。(笑)
因為她家的人很照顧我哦,對我很好呢,也是一個小小的感謝。^^
像鍾媽媽人很親切啊,總是笑笑的,很喜歡跟我聊天。(笑)
鍾伯伯是"笑面虎"型的,看起來親切,但說話很一針見血!XD
我很尊敬他,不過我也很皮,愛跟他開玩笑!(噗)
至於小嫺,就n年的交情了,這就不用說了。
而且我故意要破壞她的減肥計畫啦!(毆飛)

總之,是透過這個節日,感謝一下她們一家子對我的照顧。^^
尤其是鍾伯伯,他真的幫了我很多忙,我很感謝他。(笑)

聊了一陣子,雨停了,我就回家了。
而且,這趟有個意外的收獲,拿到了一盆薄荷盆栽。(心)
雖然我很怕涼涼的薄荷味,不過新鮮的就ok。^^
而且這個品種薄荷味道很香,有點像九層塔,而且很適合泡茶,
是鍾伯伯給我的。(跳)
雖然我不是很會種植物,不過我會好好照顧它的。^^

回家就讓我爹知道我買了蛋糕給他吃,
也祝他父親節快樂。^^
雖然因為我媽不太適合吃蛋糕、我哥又減肥的關係,
所以只是買個切片蛋糕,但他感覺蠻高興的哦。^^y
而且,吃完飯後大概一個多小時他就拿出來吃掉了,
我爸說很好吃哦。(心)
雖然我不知是否真的合他胃口,但每次聽他說我都會很高興。(跳)
這樣才會讓我覺得辛苦的奔波淋雨是值得的~~(笑)

因為沒有工作,所以只能盡一點小小的心意,
幸好我爸也蠻開心的樣子,這樣就好了。^^
希望他生日時能帶他去吃好料的,補償一下。(笑)

親愛的爹,父親節快樂嘿~~^^
希望您能一直這麼的樂天又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