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雙手扠著腰,
仰天大笑!
啊哈哈哈哈~~我很快樂!!

問:「真的,很快樂嗎??」

我聳聳肩,說:「其實,是騙人的!(茶)」

問:「為什麼?」

我一派輕鬆的說:「習慣啊~~」


習慣了裝出快樂的樣子

習慣了一副沒事的樣子



不喜歡讓人看到負面情緒

所以,習慣了隱藏!

雖然修養不夠,常常還是會溜出來。

卻下意識的盡力隱藏著。


「沒事啊!我沒事!(笑)」

我常常第一直覺的在別人問我怎麼了的時候打出這一句。

其實,我很有事!

我常常在心中這麼吶喊著!

卻還是常常若無其事的笑著,皮笑肉不笑!


我,老是覺得……

其實,我也不就只是……只是……

一枚愛逞強的笨蛋

如此而已。(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