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上,好像忘了很老套的那句生日快樂,
現在補來得及嗎??(笑)

給親愛的賴小君:

如果以時間來算,
妳算是我認識相當長久的朋友,
至少可以排得進前五名!(噗)
就是比較有在聯絡的親友中,
能認識這麼長一段時間的,
其實並不多。^^b

所以,我真的覺得很難能可貴。
畢竟,
對現在的我來說,
我並不會想再去積極的認識朋友,
不會想再重新認識一個人,
除非我對這個人很有好感,
不然,其實我很懶。
而且,我的個性逐漸偏向冷情,
加上我真的覺得要彼此去磨合成好友,
真是件很費工的事啊。(茶)
像我從前覺得要從朋友到好友,要三年的時間,
現在我覺得要五年……
妳看,這是一段不短的時間呢,
所以,要讓我想當朋友的人也真的很少。^^b

妳對我來說,也算是很特別的朋友。
因為我們發生過的情況,比我跟我親友們還多。(汗)
那些事,現在已然記不太清楚了,
只覺得當下好像都要放棄彼此了,
但還是淡淡的保持著若有似無的朋友關係。
維持了好一陣子之後,
後來才又慢慢的比較熱絡~~
反正,也算是很曲折離奇。(噗)

今天,是妳生日,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妳這個好友,
希望真的能像我卡片上說的,
認識十年後再來大肆慶祝一下哦!!(笑)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