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常覺得,真的是如同標題所說的,
「歹年冬 厚肖狼」!
時機不好,瘋子(或怪人)也很多……

是現在的整個大環境景氣不好或時機太差?
在這種情況下,總是會遇到一些肖仔耶!

最近遇到一個難以溝通的肖仔,
我說東她想成西,
一整個不知該怎麼跟她說話,
也不知道是不是她太白目以至於搞不清楚狀況?
我是要用火星文才能跟她溝通嗎?
我有時都覺得我是遇到了外星人,
可能是水星來的,甚至也可能是冥王星來埋伏的,
時間一到就要佔領地球!(爆)

這個外星人搞得我跟一些朋友烏煙瘴氣的,
幸好我們都還算樂觀啦,
只是讓我起了想在家多多修身養性,
想在家當個多念書的宅女!(笑)

今天在外頭也遇到了怪人,
有些時候就是運氣不好啊,
排隊這種事就是講求先來後到,
啊我本來根本就不想先來,
只是想探探情況後要等朋友就先排隊。
結果又發生了一些不愉快,
幸好也很小的事情啦,
我不會很介意,只會無奈,我最近常在當壞人,
偶爾我也會想當當好人嘛。
而且,經過這件事會讓我對某團的fans印象不好……(嘆)
再加上,真的都盡是遇到一些任性又很自我中心的人,
雖然我是比較年長,會讓別人,
但可不是每個人都有我這種心態,
萬一來個比較年幼,或許又比較衝的,
那我怕我們那邊會上新聞咧……

反正,我覺得我最近都沒遇到什麼好事,
只希望面試能有好消息,我就很高興了。
其它關於人方面的,我想我暫時還是別去碰好了。
畢竟這種事很難控制的,
所以說人這種生物也很奇怪呢~~

然後,外星人就快點滾回你的星球吧!!(灑鹽)
不要來侵略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