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颱風要來了,
不過要出門的時候發覺雨有比較小了,
就照之前的約定,跟淑君學姊還有老師一起出發去竹林寺。

之前小嫺有找我去竹林寺,
不過因為我要顧店的關係,
就只好忍痛推掉了。Orz
後來前天上課的時候,
就有提到這件事。
結果老師就說,那星期二來去好了。
而我們也行動力很強,
還真的星期二就出發前往竹林寺了。

是說,雖然我起床的時候雨超大又有雷,
本來家人還叫我不要去,
但是因為學姊也上來了,
想說她都專程上來了,那還是去會合好了,
再來看天候決定要不要去。
幸好運氣還不錯,到台北車站時已經沒有什麼雨了。
而且,搭車也很順呢,
一去車就來了。(笑)

坐了約一小時的車,
大概是天候不佳的關係,路上沒什麼人。
不過雨已經停了,已經算運氣很好了~~
因為沒去過,
所以本來還不知該怎麼拜,有點小愣在那邊,
不敢輕舉妄動,等老師來了才問。^^b

啊其實我沒什麼特別想問的,
不過既然來了,就跟學姊也一起問了工作運。
但學姊很快就抽到籤了,
而我擲了好幾次倒是沒能抽,想說就放棄了。(汗)
也許是我問的方式不對吧?Orz

那時間因為也已經中午了,就去附近吃個飯,
也真的運氣夠好,因為才進去沒多久就下雨了!XD
吃完的時候雖然還有下,但都不算大,
只是老師提議說去吃冰,結果大概是天氣不好,沒有開……Orz
那因為還真的蠻想吃的,
所以回台北車站的時候,就跑去地下街吃冰,
吃完了老師就先回家了,而我跟學姊就跑去龍山寺。

但是,去龍山寺卻下大雨……Orz
不過我主要是要問工作的事,
結果還算順利,嗯~~終於出現我能去的公司了!XD
所以希望明天的面試能很順利囉~~(笑)

拜完之後,就跟學姊各自回家了。
今天去的兩間寺廟,感覺不太一樣。
竹林寺比較偏遠感覺比較大,而且蠻清靜的,要拜的神明不多,
然後人不算多,我想是天氣關係吧。^^b
龍山寺是比較小一點,感覺比較熱鬧,要拜的神明很多。(笑)
基本上人都很多,如果要人比較少就是下雨或一大早。^^b
而且隨時都會有日本觀光客!(爆)

雖然平常就喜歡去走動,
但心情不好時就更喜歡去了,
因為在廟裡總是能讓我心中很平靜。(笑)
趁著還沒工作,多去走動也不錯,
等到有工作就怕沒辦法常去了。^^b
但我的心是與龍山寺同在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