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二月我寫了篇網誌"謎",

這是它的後續。

十二月時有差不多近三個月的身孕,

所以算算,也差不多七、八月要生產了。

所以,我昨天夢見我生了!XDDD

還很清晰的夢到哦~~

而且陪我去醫院的竟然是我爹,

然後他還說要去打電話給我老公。

而我就一個人坐在那邊,想著生孩子是件很辛苦的事,

因為會很痛!@@

夢裡還有陣痛過一、兩次,是真的很痛,不知為啥的我都有清楚的感覺到。(汗)

另外一個很深刻的畫面,應該是我坐著吧?

然後我低頭看著我平常慣穿的converce黑色帆布鞋,

想著我終於也是會有這麼一天……XDDD

可是那時的我也擔心著生產的疼痛,覺得當女人真的是……Orz

印象中這是我第三次夢見自己有了,也是第二次夢見自己要生了!XDD

第一次夢見自己要生了還在想說是誰的孩子?!(爆笑)

第二次就顯然就名正言順的多了~~XDD

不知道夢見要生產是什麼意思,

不過我把它解釋成:事情要有結果了。

哈~~(樂奔)

好的結果在等著我了!!!yes!<--完全是正面樂觀型思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