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女生有很多不歸路要走!XDDD

對女生來說,
光是保養就是一條不歸路。
而且,保養還分很多種,
要細分下來的話,
我真的覺得女人的錢很好賺!(爆)

今天,我的親友嫺是踏上了護髮這條不歸路!XDDD
我帶她去剪頭髮時,是由跟我相當熟稔的設計師幫她操刀的。
那時才發現她的頭皮算是相當敏感的那種,
不過她一直不知道,
算是直到今天她才知道,
原來她的頭皮問題算蠻嚴重的。^^b
所以囉,最近一心想變美的她,
比我還更捨得花大錢咧!
像今天她就很豪氣的花了一千多,
剪髮加萊法耶這種高級洗髮精的錢~~
真的是很高貴啊……^^bb
而且,還找我下周去做深層護髮~~
妳瞧瞧、你瞧瞧、各位看倌~~
女生就是這樣子的啦!
愛漂亮,然後之後就漸漸的走上這條不歸路……(噗)

想當年啊,我也是這樣子啊~~
我以前髮質也不好,
是三年下來養護得能被說髮質不錯。^^y
而且,最近又去燙直,
親友嫺都說我頭髮很順,而且蠻亮的~~(心)
可惜我有白頭髮的困擾……(嘆)
我想我可能煩惱很多!Orz <--不想承認自己老了~~
好想去挑染個很炫的顏色!
但又怕被我爹趕出家門!(爆)

所以,平常保養歸保養,
該怎麼解決白頭髮,我還不知道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