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個很符合現在標題的版面,
覺得心中也跟著清爽了起來。^^
之前也不知為啥,
想換版面老是不能看到圖?
所以憑著記憶選了一個很素雅的版,
現在終於可以換了,
就找了個很符合標題的版面,
感覺心中還真的很清爽啊。(笑)

我喜歡抬頭看天空,
總覺得在那一片廣大的天空中,
會有一小方的湛藍是屬於我的。^^
當我難過、無力、沮喪時,
我超喜歡看天空的,
抬頭看一看,就會覺得心情變好~~

很喜歡看晴朗的天空,
有一大片我最喜歡的湛藍色!
再點綴著薄薄的雲,
覺得好輕、好淡,好像沒什麼事可以介懷,
好想這麼的乘風而去,
飄盪在我的世界。(笑)
那是一個很自由自在的世界,
不用有任何的牽掛,多好!

現在的我,也沒什麼太大的牽掛,
從我決定要好好做回自己之後,
從我決定要找回我的天空之後,
我的快樂,超乎我預期。^^

好想對著我的那方天空大叫:

我回來了!!

ただい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