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發生了一件lucky的事,也與久違的人產生了奇妙的對話!

先來說好事~~

前天下班遇到了賣彩券的阿姨,因為我想到都會跟她買,

不然也會打聲招呼,所以也習慣性的跟她say hello,

聊了幾句後答應隔天要跟她買。

結果,昨天去買完刮刮樂,回公司的路上我開始刮~~

我先刮幸運數字,是21號。再來是刮我的數字,

才剛刮就發現有21,率先中了一個200,當下我就覺得很樂。

結果……

刮開全部,一共五個數字,全都是21。

拿去換才發現,竟然中一千耶!!

不過,很快就冷靜下來,下午就拿一部分與老闆娘集資拿去捐給流浪動物之家了,

下班去龍山寺時還拿一點去添了香油錢。(笑)

意外之財我都看得很開~~(茶)

回家的時候,一時興起,跑去買滷味給家人加菜。

那很久不見的老闆娘竟然問我滿20了嗎?!

我當下真的有錯愕到……因為我覺得我昨天算難得穿得比較像上班族耶……^^b

一時之間真不知該高興還難過。(汗)

今天咧,也是去久違的診所看牙齒。

好久不見的助理小姐看到我竟然問我:妳要結婚了嗎?!

當下我也是一整個大驚……

她說,不是要結婚了所以才來檢查牙齒嗎?!

呃……這個理由真的是太無厘頭了!!XDDD

而同樣很久不見的醫生是問我:妳要出國嗎?

我也是很疑惑為啥會這麼問?

醫生說:妳要出國前不是都會來檢查?!

呃……也是啦,我要是要出國的確會在前一、兩個月就先檢查一下,

確定沒有別筆大條的錢要花。(噗)

但……我就只是因為覺得最近牙齒好像怪怪的,單純因為這個理由來檢查而已。(噗)

總覺得最近與好久不見的人碰面,大家一開始問的問題都很不平常,

這讓我覺得很有趣,雖然也會覺得哭笑不得就是。^^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