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是要感謝你的~~

昨天淑君學姊寄來的一封mail讓我很有感觸,

裡面的一些話都讓我想起你。

回家的公車上,

我覺得我應該要感謝你。

因為你,讓我多了解了一點什麼是愛;

因為你,讓我變得更加堅強。

越過了最辛苦的那一段之後,親友們與信仰的精神支持,

心境上隨之而來的改變,變得容易知足而且快樂。

最初的原點,都是從你而來,

所以,我得感謝你。

現在的我,很快樂、很幸福,心境更開闊了,

一切改變的起因都是你。

因此,我是很認真的打從心底感謝你。(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