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哦,其實不是最近的感想,

是上周的事了。^^bb

上周陪著淑君學姊去淡水走了一趟,

其實為啥會想去淡水,也沒其它理由,

只因為天氣好,看海會很有感覺而已,

所以我們就去了!(噗)

是說,因為天氣好的關係,所以從轉淡水線開始,

我們就一路站到淡水站……=.=

因為人太多!!

為了避開人潮,我們一開始還往比較沒人的地方走,

後來發覺那邊愈走愈像住宅區,所以我們才又改走別條路,

而且在途中買了淡水名產給老師。(笑)<--我們真是乖學生。XDD

換了另一條路走,人就多了點,但幸好還比老街要少很多,

只是那似乎是與老街的匯集處,所以愈走就發覺人愈多,

所以我的人群恐懼症??就會發作!(其實是看到人多會覺得煩……Orz)

因此在那邊還真的就只是閒晃,而且晃的時間很多~~^^b

後來四點多了,打算要打道回府的時候,我突然看到夕陽。

所以一時興起的走近河堤邊,然後在那邊拍照。(笑)

不過因為是用手機拍的,將就著看一下好了,我只放我最喜歡的一張。

301108_164758.JPG 

聽說喜歡夕陽的人比較悲觀?

但我不悲觀,我只是偏好夕陽餘暉,天空的色彩會很絢爛,

而且也喜歡那種夕陽將沉的蕭條感~~

我記憶中最美的夕陽是在我雲林老家看到的,

最美的星空也是在那邊看到的。

可惜都沒有照片可留念,只有記憶殘存在心底。

照片拍一拍,兩個人就跑去旁邊坐,

因為沒位置的關係,所以我們兩個坐得蠻後面的。

又很不巧的,前面都是情侶,這時我就會開始觀察!XDD

觀察情侶是我的一個奇怪癖好!(噗)

是說,在拍夕陽時,剛好有一對情侶就在我正前方約莫十幾公尺處很卿卿我我,

不過,後來發生了讓我笑翻的一件事。

因為女生的身材偏豐腴,男生是正常體型,所以看到他們笑鬧,

男生抱起女生,卻撐了沒三秒瞬間就沒力的樣子,

讓在不遠處的我看個正著,然後沒良心的笑到讓學姊覺得我很奇怪!XDDD

情侶會熱情很正常,我其實很見怪不怪,

但我其實最偏好的是那種比較帶點含蓄的感覺。我想是因為我不熱情吧?

301108_165947.JPG

這張是我要拍夕陽時,無意中覺得很有fu的一張照片。

雖然夕陽這個焦點已被模糊了,

但我喜歡那對情侶,中間還有著微小的距離,不似旁邊大方親熱的情侶,

卻有我喜歡的那種含蓄的fu,

還帶點淡淡曖昧,不知該不該靠近?

這種剛起步的戀愛感覺,是我最喜歡的。(笑)

這時是最容易心動的時候,連手指不小心的碰觸都會臉紅的那種很青澀的感覺~~

我很喜歡這種fu~~(笑)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看膩了親熱的感覺……=.=||| 那實在太隨處可見。^^b

隔天上班時,我把這張照片show給我家可愛的小美工看,她說很有日劇的fu!(噗)

因為很喜歡這照片的意境,所以它還靜靜的留在我的手機裡,

我會期待下次再拍到讓我覺得有fu的照片~~(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