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十二月了,
其實早在去日本時就已經有感受到christmas的fu了~~
今天去金石堂買好卡片了,
接下來會空出時間來寫卡片給我的親朋好友們!(笑)

雖然說我很有恩報恩、有仇報仇,
所以往年都只寫給前一年有寫卡片給我的人~~

沒辦法,因為我之前都寫很多,
但收得很少。
在專畢那年寫了二十幾張吧?
在期末考前夕就先努力寫完了,
結果只收到幾張,我就有失望到~~
從此我就是比較傾向回卡片~~
我就是心眼比較小,愛計較這種事。
畢竟卡片我都是親手一張一張在考前先拚命寫完的耶……@@
從12月1號開始每天寫兩張,
剩下時間就念書這樣。^^b

是說,反正此後寫的量也都控制在十張上下了^^b
好啦,我承認我朋友少……Orz

不過今年剛好比較早,也比較有空寫,
所以應該??會多寫一點吧?

因此,是我朋友的,就等著收唄!^^
應該會如期收到的啦,我想~~<--很愛拖的爛個性。^^b

敬請期待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