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好想出國旅行去~~

出國旅行,而且是一個人,是我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可以在東京一個人飄流,像遊魂似的飄著、晃著,狂買喜歡的東西,

那真是件奢侈的幸福。

離我上次一個人出國,轉間間也近三年了。

05年12月,我就是一個人去日本的,在那邊待了六天,

老實說,雖然是一個人,記憶也有點模糊了,

卻記得那次相當充實。(因為看很多場con?)

一個人旅行,很隨興、很自在,想到哪就到哪,隨著心情下車,

那是我最享受的事。

喜歡一個人興致來了,就突然跑去想去的地方。

06年我就是空了這麼一天的happy day,突然的從原宿跑去櫻木町懷舊。(笑)

還記得那時的陽光、窗外的景色、邊看書邊聽音樂的輕鬆心情~~

那是我在旅行中最想要、最想要的感覺~~

不用牽掛朋友、顧慮朋友的想法,我可以隨心所欲的飄流~~

久違的一個人旅行,我好期待、好期待~~

明年,四天就好了,我好想有四天的單獨旅行!

如果能搭到ino solo con的便車就更完美了!<--晚上喜歡乖乖看con的孩子。(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