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這樣下會不會太聳動?
放輕鬆點,其實也沒那麼嚴重啦~~XDD

 前天周五的時候,
因為公司很忙,
所以加班到八點多。
本來想先閃人,
結果被拗下來……^^b
一直到八點半左右才閃人~~

可愛的美工小妹載我回家,
一路上邊想說要吃啥,
雖然晚餐可以報公帳,
不過還是不敢吃太貴的。^^b

到懷念的永吉路30巷吃完晚餐後,
我請美工小妹去吃豆花。
在與她邊吃邊聊的時候,
她跟我聊天聊到她過去的時候,
只要心情不好,
就會自殘!(驚)
穿著長袖外套的她拉起袖子,
我看到她手臂上有幾條傷痕,
應該是用美工刀畫出來的,
有的比較劃深,所以痕跡也相對的深,
有些則是淺淺的。
我突然可以了解她為何老是穿長袖的原因……

老實說,當下有微愣了一下,
因為實在看不出來她是這種人。^^b
她相當的活潑開朗,柔弱的外表下,
其實蠻倔強的。(這點跟我很像……^^b)
她說是年輕的時候不知該怎麼發洩,
所以就會傷害自己,
幸好她現在已經有可以傾訴的好對象,
而且好友也阻止她這麼做,
所以她才不再這麼做的。^^b

我跟她說了我心情不好的發洩方式,
其實算是相當的平和,
就是找親友說,不然就是悶著自閉,
最兇狠就是找出不要的帳單來撕!
對我來說,撕紙就是很強烈的發洩了~~

我老是覺得我心情不好時很沒攻擊性,
後來才發覺,因為我也是會自我傷害的!(驚)
最近這些日子來,發生了許多事,
而我意外的發現,
我自殘的方式不會外顯的留下傷,
因為我怕痛!{#emotions_dlg.emotion_015}
而且覺得不應該傷害自己的身體~~
畢竟身體髮膚受之父母~~
但,我會用我的腦子傷害自己、否定自己……
尤其是當我控制不住悲觀的想法時,
那其實對自己也是一種傷害。
這種傷,好像沒啥大不了的,
不過卻是可大可小的。
幸好我最近因為有做功課,加上工作又忙,
所以可以控制得了自己的思緒。
真是有夠好加在的~~

心情不好在所難免,
不過該怎麼處理卻也是很有學問的,
我想我還是很不成熟吧~~{#emotions_dlg.emotion_b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