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員工的命才不值錢咧,
是大老闆的命比較值錢……(酸)


 


周五知道周六得來加班,
心情實在是暗到爆……
強颱耶!
狂風暴雨耶!
而且,說難聽一點,
也沒我的事,
為啥我得去加班??

why?!


可憐的我跟主管,還有可愛的美工妹妹~~@@
我跟主管都on time,十點就在那邊stand by了,
不過小美工倒是快十點才醒,所以拖到十一點才到。^^b
風大雨大,所以版廠的先生也遲到了,
預料中的事,一點也不意外……=.=||||
在等的時候,我還打電話給親友嫺跟她抱怨!(爆)
為什麼颱風天我要冒著生命危險出來?@@
真的哦~~因為瞬間風速很大,地板又滑,
我還在踩階梯時差點因此而跌下來……那可就不好笑了……Orz
而且走在外面時,常常會不自覺得走偏……
風太大了嘛……Orz

是說,在跟親友嫺聊天時,
主管跑來跟我說老闆不會來。
當下心中真的是……
很複雜……Orz
老闆不來我們當然是可以輕鬆做事,
可是……
當下就真的覺得我們這些小員工的命啊,真不值錢!!(暗)
老闆都不敢在這種天氣出門,
為啥我們就得冒著生命危險來加班?!
說難聽點,要是發生什麼事,誰賠?

算了,後來覺得,反正這樣也好,
至少可以落個清閒。
是說,還真的沒我的事,
所以加班加得很輕鬆。
就在那邊等,然後幫忙修改一些東西,
就醬子。

快到中午,主管就在靠夭……呃~~說他肚子餓。^^b
理所當然的報公帳,
所以也理所當然的吃好一點。
跑去吃壽司!(噗)
混到快一點才回去繼續做事~~

不過,雖然沒我的事,還是硬是加到了三點才閃……
其實一點多就沒我的事了,
主要是因為等~~等版廠的人來收。@@
所以又耗到了三點……
等要閃人的時候,外頭的雨還真不是我在說,
有夠他×的大啊……
讓我臉都綠了……bb
雖然可以坐計程車報公帳,
不過我比較想坐捷運,這樣比較不會淋濕,
所以還是硬著頭皮走去搭捷運,
雖然稱不上千辛萬苦,
不過也比平常還要廢力。^^b

但,終於忙完了,
這兩周的辛苦,也在颱風天告一個段落了。
其實倒也蠻high的,
但忙的日子還是比較快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