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凌晨一點多快兩點的時候,
發生了地震……
話說當時我還沒睡,
還縮在椅子上看線上的日劇。
突然,覺得椅子在搖,而且愈來愈劇烈,
我瞄見旁邊夾著髮夾的繩子開始搖晃……

當下我先把日劇按暫停,
然後就看著晃動的繩子,
也注意到旁邊的書櫃的玻璃門都發出聲響,
這時應該是晃得最用力的時候!

而我下意識的扶著LCD,開始在思考,
要逃跑嗎?還是要先躲?要躲的話哪邊比較好?
我算是比較鐵齒吧?
每次都覺得應該都晃一下就過了,
通常晃得比較久我才會想到逃跑問題。
但是,往往在我想逃的時候,地震的威力就開始減弱,
然後過沒多久就停了!XD

還幸好我目前所遇到的地震都不算很嚴重,
震央也都不在台北,通常離台北也都有一段距離,
所以雖然我對逃跑的反應很遲鈍,
還是平安的活下來了!XD

感謝當下還馬上call我的大親友合小嫺~~(心)
雖然我關機所以沒接到!(爆)
不過,請放心,我很平安,桌上的東西一個都沒掉咧!XD

希望我有生之年也能這麼平安健康的活下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