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呢,因為pixnet有些問題,
加上又很忙,所以很久沒更新了~~

報告一下近況,我找到工作了。
與其說找到,倒不如說我被找回原公司了。
詳細的原因實在不想再仔細說了,
上一篇網誌就說原點,
其實大部分就在說這件事~~(當然有少部分是其它原因。^^b)

回原公司的日子,說真的,
比之前更快樂耶!XDD
真的哦~~
與同事間的相處、與老闆的相處,
都因為自己的心態轉換,所以有了很大的轉變。
不過這轉變是好的,
所以我最近的日子總是很開心哦。^^

之前人緣太好,到處認識人,
所以回去就會被問怎麼回來了。
我已經連續解釋了兩周之後,
終於不用再解釋了!(噗)
我跟老闆娘小小的抱怨一下之後,
她說是我鋒頭太健……(驚)
我這麼低調的人,哪會出鋒頭……
所以我就說是人緣太好。XDD
之前我帶的新人跟我出去時也常這麼說,
覺得我怎麼會認識這麼多人。^^b

最近公司剛好很忙,
所以上班時間也蠻忙的,
但忙得很開心。
偶爾空閒時還能偷偷上網晃一下~~XDD
不過這時間也不多就是了~~

晚上回家不是看書就是做功課,
然後早早就睡了。
所以呢,也很少上網與msn,
在公司一直用電腦,實在是用得很累。^^b
想找我的,請打電話,不然就是要等周末了~~

總之,我最近很好,不用擔心。
忙得很快樂,心境上很開闊,
過著很平順的日子。
希望我的朋友們也都能如此~~^^
要是有誰不開心的,
我分一點給你們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