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為誰,而是單純的因為自己的快樂。

當回到自己的空間後,
回到屬於自己的自在後,
其實是也很快樂的。

曾經擁有過一小段的美好回憶,
現在如夢初醒,
卻也覺得沒什麼好失落的。
頂多遺憾沒多摸幾把?!XDD
但~~仔細的回想卻也覺得快樂。

親友的關愛讓我快樂與安慰,
那種至少還有親友們的存在與支持,
就算每個人安慰的方式不盡相同,
其實我只想要輕輕對我的說聲沒關係,
也就讓我覺得快樂。

跑去運動、打球,狂流汗也很快樂,
專心的做功課、做好我本來就想做的事,
那也讓我覺得快樂。

回歸單純的日子,
那個我一直以來都在過的日子。
原來……也是種快樂!

正因為擁有過,所以不是完全的失去,
放手有放手的快樂。
回到以前想念的生活,也是一種快樂。
雖然依我冷情的個性,只會淡得愈來愈快,
這樣對我來說也是種快樂。

如果,能讓我早點找到工作,讓我很忙碌,
我想我會更快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