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我從來不曾懷疑過的事~~
給我的大親友:

跑去看了妳的網誌,
知道妳終於要放下了。
其實,我心中倒覺得有點複雜~~
老實說,
之前在我跟妳聊兔子先生的時候,
妳也一直在問我一號兔子的事,
那時我其實對妳的放不下有點心疼與擔心,
但卻又覺得有些避無可避。
總覺得……到最後是他出線的可能性還是頗大的吧?
(雖然妳老說我的直覺是出了名的不準……=.=)

看到妳說要放下、能放下了,
怎麼我卻覺得多少有點無奈的感覺,
該怎麼說呢?
就是到最後還是終於看開了。
這種看開我也不確定是不是打從心底的,
還是因為時間或是其它種種的因素……

不過,
老實跟妳說,
我從來都不覺得未來的路上妳會一個人獨行。
就像我,最後還不是掉下了一隻兔子讓我撿!(爆笑)
妳也會有的,而且是一定!
我從來都不曾覺得妳會一個人過下半輩子,
我總覺得妳就是一定會有個人陪妳,與妳一起扶持的,
我也不知哪來的這層篤定,
只是,我一直都這麼認為,但是我沒說罷了。(攤手)
妳爹也說了,還有得等,這代表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比起來,我之前還比較相信會不婚、會一個人老死的是我!(噗)
當然,我現在比較不這麼覺得了……
但我卻從來都不敢去篤定些什麼就是了。
對於兔子先生的事,我才因此還是會有患得患失的心情。

總之,趁現在好好做妳想做的事吧!^^
乖乖的當個好孩子、乖乖的走這條本來就很難走的路,
我相信老天不會虧待妳的,
總有一天,一定會有那麼一天,
也會掉下某種生物??讓妳撿的!(爆笑)
(因為我不確定會是屬什麼的,也許是龍咧?!<--這就勁爆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