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時候,在晚上時,下了一場大雷雨。

那時我跟家人還在客廳吃飯,
還聊了一些有的沒的。
甚至我還看到了漂亮的閃電劃過天空。
我是不會怕打雷啦,
而且還有過幾次看到遠方打下來的雷,
心中都覺得很漂亮。

不過……
那天下了大雷雨之後,
我家的cable就壞了。Orz
我哥打電話去客服問,結果不是網路公司的問題,
所以就是我們比較倒霉,
下個大雷雨,cable就掛了……(倒)
幸好,亞太的服務還真不錯,
就算是周六也就馬上跑來修了。

因為我在房裡午睡,也不知道是弄得如何?
只知道,當我三點起來看電視的時候,已經修好了。
我以為可以上網了,只是我哥還在設IP分享器,
而且設了老半天……
分享器不能用啊!(倒)
我哥說他設了很多次,都沒有成功……
但可以確定的是cable沒問題了,
所以就是分享器出問題了!
是有沒有這麼霉啊?!(狂汗)
下個大雷雨,就掛掉我家的cable跟IP分享器,
這雷雨也太厲害了吧?!
我還跟我哥開玩笑說可以去買樂透了!(噗)
是說,平常下也都沒事啊,怎麼那天下威力就這麼的強大?!(驚)


但,可喜可賀的是……至少有一台電腦可以用,
只是我要跟我哥搶而已……(倒)
但cable是在他房裡,我怎麼可能搶得贏他……(泣)
他又沉迷於線上遊戲,
從七點多打到十二點多才換我用電腦……
我已經催到很累,也怒到超級想翻桌子了!!
都快放棄了才說讓我用……

我最近又想說要快點找個工作,
所以無奈之下也只好就在三更半夜上網投履歷了……(汗)
不然我周日要上課、晚上又得幫jill處理事情,還得被抓去吃燒肉……
等回來時要可以上網,大概又要半夜了。Orz
所以,這幾天我暫時不會上msn了吧?!^^b
就等周一(或我哥心情爽的時候)才能把分享器拿去修了……(嘆)
想找我的請call,謝謝!^^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