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更努力的,愛自己!
總覺得,這一周的我,重心有些偏離了。
雖然還是快樂,
卻覺得好像太在意兔子先生了。
嗯~~
這樣不太好呢。^^b

今天哪兒都不想去,
待在家中乖乖看書。
其實要不是腳痛,
還頗想去打網球的。
不過,也幸好有看書,
因為書中有些話讓我很有感觸。

所以,
我還是想做那個原來的自己。
想好好的愛自己,
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不要一直想著別人,而讓自己什麼都做不了。

今天開始,
我就決定這麼做。
我顧好我自己,做好我想做的事,
那就是原來的我,
一個隨性,而且隨心所欲的我,
我的個性中,我最喜歡的那一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