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家天使忙到忘了我生日,
不過,我一~~點都不在意的哦!XDDD
親愛的天使~~

好像,好久沒這樣叫妳了,
不過我其實很喜歡這樣暱稱妳哦!(心)

對不起哦,
最近老是讓妳擔心,
妳都那麼忙了,我也不太敢讓妳知道我的不爭氣,
免得妳又要生氣了。@@
我只能答應妳,
我盡最大的努力去維持我的平常心,
盡力的……不要被釣走,ok?^^bb

好可惜這次妳生日當天是考試前夕,
所以也沒辦法好好陪妳過生日,
之後再好好補償妳囉。^^

套句我家親愛的學姊說的話,
希望未來每一年妳的生日都有我,
因為妳是我的好兄弟啊!^^

祝妳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