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件讓我期待又開心的事~~^^
這件事其實很微小,
不過,卻讓我都充滿了期待。(笑)

那就是~~與在日本的好友通信這件事。^^

我與她的聯繫都是透過信件的往返,
那我們兩個也都是常常寫出很爆笑的話題的人,
所以常常我在看到信的時候,
都會忍不住拍桌大笑。
而,我與她聊的話題也很廣,
沒啥忌諱的。
像最近就跟她聊到ino的身材問題!(爆笑)
還會有一些別的,或是訂一些約定,等著明年實行。^^

所以,我每天去公司上班,
都會很期待能收到她的信,
常常看到那些令人捧腹的內容,
我就會覺得心情愉快。^^

雖然看個信只要十分鐘,
不過,真的讓我一天的開始都很快樂~~
它雖然只是件小小的事,
卻讓我覺得很有樂趣。
真的很感謝在日本的好友~~^^

不過……
不要再煽動我去看製作人了啦!^^bbbbb
我真的快被她煽動成功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