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是有感受到的。
雖然最後的結論稱不上圓滿,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樣就好了~~

妳的心意,我不是沒有感受到的。
我固然感謝,卻也有些埋怨。

或許妳會覺得時間的長短不重要,
心意比較重要。
的確,心意是最重要的,對我而言。
至少有那個心,
那碰不碰得到都無所謂。

我會在意時間,
因為一來是不希望兩個人都匆匆忙忙的,
二來是一年多不見,
想說的話,不會是三言兩語,
不會是短短的半小時(甚至不到)能說完的~~
想說的,很多很多很多~~我很想當面跟妳說。

上次看完a con,
我們也站在外面小聊了一下。
但是因為時間晚了,妳們也累了。
(我記得妳旁邊有朋友,而且是那天才上來的。)
所以也沒聊很久就走了,
而我轉過身離開的感受是:很遺憾。沒有說夠的感覺。
在那之前,我們隔更久沒見了,
卻沒辦法好好的聊聊。

所以我才會覺得,要是時間不夠不能盡情說的話,
那我真的是覺得……不如留待下次吧!
等有更充裕時間的時候,
能坐下來好好的喝個茶、吃個飯,好嗎?

希望我的感受妳能了解~~
也謝謝妳的體諒~~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