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一直很失憶的,關於con的事!(爆)
結果今天早上突然想起來,
然後就想說今天要來寫這件"趣事"?!
去日本看過了那麼多次的con,
但也只有兩次與簽名版擦身而過。
我算是與簽名版這種東西很無緣吧?^^b

不過在台灣,其實也曾有一次離簽名版不遠,
但我卻整個人直覺往後退!(爆)
因為……台灣fans很可怕!(狂汗)
基本上為了小命著想,
是不能過於靠近這類東西的!(爆)

而,在日本與我錯身的,都是ino的簽名版。^^b
就跟他的東西比較有緣?!^^b

話說在17號晚場,
坐arena  d的最後一排,
然後inocchi站在不遠的後舞台那邊的台車上,
而且很意外的,他往我這個方向丟出簽名版。

我本來還蠻高興的~~(跳)
結果在他的簽名版脫手飛出來的時候,
我就覺得……

ino你丟太用力了!!!!!!(爆)

那個簽名版差不多飛越我頭頂了……bb
然後非常沒準頭的落在arena e的欄杆外……Orz
看到一群人擠在那邊,
我也很好奇的走過去看。
說時遲那時快,
有個女生竟然鑽過欄杆,爬過去撿簽名版,
然後再迅速的爬回來……

一整個令我大驚啊!
當下很想問那個小妹妹是不是有練過?!(重點誤)

看到簽名版已經名草有主了,
加上staff也過來關切,
大家就各自解散回原來坐位上坐好。^^b

剛好那個小妹妹就在我後面那一排~~(就arena e的第一排)
所以我就看了她幾眼,
發覺她在哭呢。^^b
我就跟小笨說這件事,
她說是那妹妹太感動了~~
我卻當下認為是因為她撞到欄杆,覺得很痛而哭的!(爆)

到底是如何,我不知道。^^b
我只知道那妹妹很激動、很激動!
而且,還哭了蠻久的……<--完全不專心看con的fan!(自毆)

要是我撿到,我覺得我就算再怎麼激動也不會哭出來,
我比較沒血沒眼淚咩!(茶)
而且我也做不出爬過欄杆這件事啊……Orz
要是被台上的人看到,我覺得臉就丟大了……bb
沒必要這樣子。^^bb

不過,事實證明……
丟簽名版這件事,沒準頭的不是只有hiroshi,
其實inocchi也是……=.=|||||
都亂丟,讓fans撿得要死!(爆)

但是在日本我才比較敢去撿簽名版,
在台灣我想還是算了……
生命誠可貴啊!^^b

這就是17號那天讓我印象最深刻的事之一~~
之二還沒想起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