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高興,
能夠實現這個願望~~
今天下載校瘋來看,
丟著讓它載的時候,我才看到cia上說第一段是ino結婚的片段!!
一整個就非常的期待,
幸好這次的盒子很配合,跑得很快!(跳)

然後,我看到了我一直很想看到的事--

inocchi在con上宣佈他結婚!

沒想到真的能看到,
而且,我也沒想到我看到影像的時候,情緒也跟著很激動!
我本來只看到新聞,心情都還蠻平靜的,
沒什麼太特別的情緒。
只是,沒想到看到影像的時候,
整個情緒都湧上來了。

從makun說inocchi有重要事情要公佈的時候,
我已經開始覺得鼻酸了~~
等看到inocchi哭,我的眼淚也一直掉、一直掉,
但是卻也忍不住一直笑!
哭是因為看到ino哭,我就忍不住跟著他哭~~
笑是因為覺得他哭得好醜哦!XDDDD
後來他好不容易控制住眼淚,我也不再掉淚了,
結果台下的fans說ありがとう的時候,
他又開始哭了!
結果我也又跟著他哭了!(爆)
一整個情緒很複雜又極端呢!(噗)

又高興,也有些難過,
也有喜極而泣的情緒在。
我很高興,真的很高興~~
能看到inocchi說他結婚的事。

最後看到inocchi帶朝香姊姊去介紹給其它v5,
還說這是他的奧さん!
吼~~好甜蜜哦!!!!!!
能看到他幸福的樣子,
覺得他跟朝香姊姊真的好登對哦!
而且他對朝香姊姊真的好好~~
很令人羨慕哦。^^
不過我看到這邊也覺得整個起烏肌!(噗)
差點又掉眼淚了~~^^bb
今天大概是我這一年眼淚掉得最兇的一天吧?!^^b

我相信他以後一定是佳偶一對的!!^^
inocch跟朝香姊姊一定能建立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我真想大聲的跟inocchi說~~

結婚おめでとう~~
末永くお幸せ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