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我還是會當隻鴕鳥,

覺得啥~~都看不到就行了。

 

預感,就是先有些徵兆示警,所以叫預感。

我的預感,都是好的不靈壞的靈……{#emotions_dlg.emotion_015}

今天,在正忙著的時候,突然不好的感覺又來了……=.=

結果……是真的~~Orz

幸好不是正面衝突~~(噗)<--說得像要打架。

而是我坐在那邊正覺得想睡,整個人放空的時候,不經意的抬頭看了一下正前方,

然後就有個熟悉的人影走過……

好加在是在櫃台裡面,所以起碼距離我有兩公尺遠~~

他看他的正前方,像是要拿東西給別人的樣子,笑得很開心,當然不會注意到我;

而我的正前方是他晃過,我只是有種"啊……=.=|||"的感覺~~

然後馬上低頭裝睡~~大概維持了好幾分我都沒抬頭,就只聽聲音來判斷輪到我了沒有。^^b

老實說,我很鴕鳥……現在還是無法避免這種心態……

我看到他ok,但我不想被看到啊~~(逃)

而且我也超怕之後的影響……@@

幸好今天沒有~~真是好加在。

雖然我明知避無可避,那……在我還沒完全復原之前,能不能有的時候讓我當隻鴕鳥?

當然,我也會努力的讓自己更坦然的~~我要加油啊~~~{#emotions_dlg.emotion_0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