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了兩天沒寫網誌,
我可不是偷懶,是有理由的啦!^^b
十月的第一天,
我想更新的時候,
卻發現網站有問題,
怎麼都無法更新……
so,我就只好很無奈的放棄了。(噗)

第二天,我收到了新買的mp3,
打算將歌灌進去。
結果……
弄了半天,發覺mp3有問題,
灌不進去,
而我終於放棄不弄的時候,也快十二點了……(倒)

第三天,我終於能上來寫網誌了,
不過也有點不知該從何寫起,
因為心情複雜。^^b

而且,我這一周的前幾天都蠻背的……bb
連是買個mp3也會買到有問題的!
一整個有怒到啊!!>"<

今天上班也讓我很不爽!
同事們買樂透沒中,說是我烏鴨……bb
暗!!
我雖然個性很直,卻也不會直接說:啊~~不會中的啦!
這種太白目的話,我是不會說的。
頂多說:我覺得要中很難,機率不大而已~~
我覺得,這也是事實。畢竟買的人很多咩!
但不能大家買一買沒中就牽拖我啊!!
啊關我個屁事?
中大樂透要是有那麼簡單不就好了?!暗!!
幾個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說,
我解釋到煩,乾脆就說我不想說了,隨他們想~~
喵的咧,結果就說我生氣了哦?
然後還丟了一句:現在的年輕人哦……

靠×咧!我直接回嗆:
「是我脾氣不好,不要把每個人都拖下水!又不是每個年輕人都這樣!」

可能同事看我真的有生氣了,
才小聲的說是開玩笑的……
×的咧!!開玩笑也要有個限度、也要會看別人臉色!

一早心中真的是暗到不行!!

幸好今天中午本來要留下來繼續工作的,
結果又可以去吃飯了,不過也晚了近二十分,
就沒跟同事吃。
一個人去吃飯,然後在外晃晃~~
下午就沒事了。(茶)
我是個脾氣來去很快的人,
總是會努力調解自己的心情!
不過……
我想我會再斟酌與同事間相處的分寸……
我很快的就露出我的本性,
是因為覺得這邊的環境就是這樣大家都很直,
而且其實也覺得同事們還不錯。

現在我看我還是不要露出真面目,
稍微虛偽、保守一點好了!

我開始覺得我如果離職的原因會多增加一個:
除了覺得復興站人太多!(自毆) 讓我很討厭之外,
另一個大概會是同事間相處的情形。
反正,再看看囉~~^^b
就像小笨說的,至少也要撐到我回國!XD
是說,試用期兩個月,能不能繼續也很難說咧。^^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