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得很累很累呢~~(倒)
為了慶祝淑君生日,
今天我們跑去吃飯了!
雖然她是明天生日,
不過因為明天得上課,
所以我們就約在今天到和民吃飯。

之前跟judy還有小笨一起到西門店吃過,
印象還不錯,而且還有酒喝。<--這是重點!
所以才選定這一間。(笑)

因為除了我之外的其他四人都沒來過,
所以點菜還花了一些時間,
而且上菜也等了好一會兒,
一開始我還擔心用餐時間限制兩小時,
怎麼都過了半小時菜還沒上來?
幸好才這麼說沒多久,菜就陸陸續續上來了。(笑)

而且,就我所知,淑君或淑如姊姊都覺得這間還不錯,
讓我安心不少。(笑)
要是選了一間不好吃的店就得謝罪了!(爆)
我覺得和民的調酒還不錯喝,
像淑如姊姊的或淑君的都還蠻好喝的,
我自己還是喝梅酒,不過下次我想嘗試新的!(笑)

吃飽喝足後,就轉移陣地到龍山寺拜拜,
接著再回台北車站搭火車去饒河街。

好久沒去饒河街了呢!
今天是星期六,天氣又還不錯,
人自然是很多啊!Orz
都還沒走到饒河夜市的入口就看到一長串的排隊人龍,
自然是那間鼎鼎有名的胡椒餅。
我還被淑如姊姊問說那好不好吃?
而,有吃過的我跟淑君都覺得還好。^^b
是以,我不是很了解為什麼人這麼多?
還是我跟淑君太挑剔?!(狂汗)

久違的饒河街,也有所改變呢!
像我走了好久才找到想吃的,
總覺得現在饒河街的食物比較不是那麼合我胃口,
小吃類的比較少,所以就不能像以前那樣,
能邊走邊吃邊逛!^^b
飲料的話,就都是連鎖茶店居多。
不過也還蠻多果汁、冬瓜茶與酸梅湯,
冰品也很多呢!(笑)

然後我們也很愛玩的關係,
所以也在遊樂場玩了好一陣子呢!
今天我投籃球就投了三次!XD
還頭一次一天內玩這麼多次的~~(噗)
還有其它有的沒的遊戲,
能一起玩還蠻快樂的!(笑)
只可惜沒玩到wii~~
那間店有wii可以玩呢,就投幣式的,有限制時間。

晃到了九點半,我們就離開饒河街,
只是真的很累,所以還跟淑君去附近的小麥坐了一下,
而淑如姊姊則是自己先搭車回去。

我跟淑君也是在小麥休息了半個小時左右,
想到還要再走半小時才回得了家就覺得很累,
不過還是得走。^^b
幸好邊走邊聊,不知不覺也就到了義美門市,
買好了想吃的零食就各自走回家了。

今天真的走得超累,不過還真的很開心哦!^^
下次有機會再約出來到處吃喝玩樂唄!(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balt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